回到首頁 最新影片 最新留言 關於這裡 交換連結 聊天室 留言板 動畫 台偶 台劇 台綜 日劇 電影 韓劇 無法觀看影片
近期公告:
出現影片有黑色畫面,而不能觀看
那是因為影片已遺失,例如 台偶 18禁不禁
目前還無法修復已砍檔&過期影片
恢復 留言需要輸入驗證碼,因為小白又開始狂洗版面,例如按這裡
。爆熱影片 有提供 三種 空間
。熱門影片 有提供 Youtube和土豆 的空間
。冷門影片 只提供土豆
Youtube大約1~5個月內會被砍掉檔案
土豆不會砍 但是很慢
放Youtube 用意是近期內趕快看完 被砍檔就不補了
放土豆 用意是能永久保存檔案
終極三國 第6集

96 意見:

匿名 提到...

太帥了.. 大哥發威了
好好看喔

永遠支持, 終極3國

^^

匿名 提到...

各位大大 不要生氣了啦 你們想想 如果終極三國裡主角還是飛輪海的話 那他們在三個時空裡都是主角 不是很不合理嗎 如果12時空裡 他們都是主角 那也太扯了八 而且 終極三國名子沒啥不對阿 如果改成終極一國的話 那劇情不是就跟名子沾不上邊了嗎 就算飛輪海只是客串 那也沒辦法阿 想一想 他們又不是只有在忙戲劇而已 他們還有演唱會阿和大大小小的事要忙呢 現在終極三國雖然不是飛輪海在演 不過也是很好看阿 (以上言論 不代表批評)

匿名 提到...

好好看喔 我每一集都鎖定ㄟ 為啥因為不是飛輪海演就不好看阿這次的取材很棒ㄟ 讓我更想看了 下一集 一定很好看 脩決定要使出絕招了 我一定不會錯過的

匿名 提到...

哇哇哇~~
脩好帥 !
我好愛 > <

匿名 提到...

哇…好期待唷!!!!期待下禮拜修的表現…(好心動唷)

修太帥了…

匿名 提到...

只不過是發表自己的看法與意見 就招來了數不清的批評 如果各位當時在發表意見時 是懷著生氣的心情 那請平靜後再發表意見八

匿名 提到...

脩真ㄉ有夠義氣的>"< 在終極一家為了讓夏天功力增加把全身的原位異能給了夏天載三國也是為了救伙伴不息使用ㄌ異能>"<

匿名 提到...

幾日更新一次 ah ???
can't wait!!!

匿名 提到...

脩真的是太帥ㄌ!!!!!!!!!!!!!!!! 話說~如大家有看終極一家 裏面有個人叫做A COARD 我上次看到他去域城公園的游泳池~~ 本人好帥喔>"<
愛死愛死愛死ㄌ!!!!!

匿名 提到...

哇!這次脩實在是太帥了!我看完之後簡直想衝去電視台逼他們趕快播第七集!

匿名 提到...

大哥 要發飆了~

越來越好看了^^

匿名 提到...

我看到脩不顧能不能回的了鐵時空為了武虎將他真的豁出去了!真能希望(時空盟主)不要懲罰脩...

匿名 提到...

我頓時發現....是不是有砍戲阿 項呂布跟貂蟬的吻戲 和五虎將辛苦練曲棍球的戲 怎ㄇ電視預告有沒演出來ㄋ......=ˇ=

匿名 提到...

發威ㄌ!脩發威ㄌ!太屌ㄌ!管他回不回的ㄑ鐵時空!管他時空秩序!兄弟重要!攝心術嗚拉巴哈!

匿名 提到...

不過鐵時空的異能,能在銀時空使用ㄇ??
如果不能用不是很尷尬!!

匿名 提到...


真的超帥的啦 > <
愛死了ˋ
好想趕快看到下集ˋ
衝押ˋ脩 
真的好帥> <

匿名 提到...

可以八 脩的異能在金時空都可以用ㄌ.....怎ㄇ可能再銀時空不能.....

匿名 提到...

真希望趕快看到第7集

匿名 提到...

我覺ㄉ3國有ㄍ 盲點耶...

在終極一家裡 有人記得 脩 友說過1句話咪 那就是:

現在 只剩金時空與魔打成平手 鐵時空戰勝魔 而其他時空都在摩ㄉ 掌控之中.....

那照理來說..... 銀時空不也是ㄇ= =

匿名 提到...

哈 不一定火焰使者出現 萬物歸一了咩... 隨便辣好看就好!!

匿名 提到...

脩超帥的!! 真希望快點播第7集 >///<

匿名 提到...

預告修要使出鐵時空的異能!!好期待優 ^///^

匿名 提到...

脩使得出來嗎?
會不會喊一喊什麼都沒有
變白喊
而且有用嗎?

匿名 提到...

哇 修太帥啦

匿名 提到...

修 我愛你 修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超帥的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超期待的

匿名 提到...

好想看修的那段喔 大哥終於要出招了 發威ㄌ!脩發威ㄌ!太屌ㄌ!管他回不回的ㄑ鐵時空!管他時空秩序!兄弟重要!攝心術嗚拉巴哈!

匿名 提到...

我ㄉ天ㄚ~~ 修太帥ㄌ!!! 我為ㄊ瘋狂ㄌ>"< 修ㄋ太帥ㄌ +U!! 我超想快點看到第7級ㄉ喔~ 相信大家跟我有一樣ㄉ感覺!! 修ㄋ太帥ㄌ> < YE~ 真期待第7級ㄉ到來!! 星期五快點到來吧!! 我絕對不會錯過 我最喜歡ㄉ修發威ㄉ樣子!! 不過~修為ㄌ兄弟寧願犧牲自己!!真是太讓我太感動ㄌ!! 星期五快來吧!!! 修+U :)

匿名 提到...

這一刻 我忘記了我是假冒的劉備 我享受著朋友兄弟間的歡樂時光 好奇怪喔 我突然擁有友誼幸福的感覺 //這一段讓我看了好感動...他已經漸漸榮入了這個時空 也慢慢有了趕請了 所以後面他會說 //管他回不回的ㄑ鐵時空!管他時空秩序!兄弟重要!攝心術嗚拉巴哈!//我想也是理所當然的了 終極系列感情都佔了主體 所以才會那麼吸引人把 我想

匿名 提到...

脩他要施展鐵時空的異能了耶 不知道脩會怎麼樣 鐵時空盟主又會如何 真是叫人擔心阿

匿名 提到...

脩......超帥
講ㄉ預告ㄉ最後ㄉ那句話...超讚ㄉ

匿名 提到...

我好期待下星期的終極三國喔

脩真的好帥

好期待~

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

【脩】是大帥哥♥

匿名 提到...

超屌的 我永遠支持 修酷斃了

匿名 提到...



脩 你 帥 死 了 ! !

我 好 愛 你 喔 ! !

愛 死 了 呢 ! !

好 帥 好 帥

可 是 你 用 了 攝 心 術 ♥

曹 操 他 悶 不 就 會 知 道 你 的 身 分 了 嘛 ?

會 不 會 出 什 麼 事 情 阿 ? !

期 待 ♥

匿名 提到...

哇> < 修的是帥呆了~~真的是粉好看啦!

匿名 提到...

曹操他們應該不至於發現修的真實身分吧
就是一種不同的武功路數罷了
麻煩的還是時空盟主那邊吧

匿名 提到...

脩 好帥 0.0
只是..鐵時空的異能 能用嗎...
希望 他的異能可以用 0.0

期待!!期待!!期待!!

匿名 提到...

會不會結果不能用異能...
不就囧了

婷兒 提到...

嗯嗯^^我最出也是因為終極一班、一家~所以終極三國播的時候,我超開心的~我覺得不管主角還是不是飛飛他們,這部戲就延續了kuso的搞笑劇情~也有融合前幾部~恩~我也記得脩說過現在 只剩金時空與魔打成平手 鐵時空戰勝魔 而其他時空都在摩ㄉ 掌控之中...不過呢~最後夏天贏了火焰使者,所以一切又回歸和平了~所以大東他們→想時空旅遊試試自己的異能恢復如何~也很正常ㄚ~我也覺得好看就好~不太拘泥這些小細節~~如果說他們來到銀時空~那銀時空裏面一定也會有與他們相同個體的人~只是這部戲再著眼的重點是張飛、關羽、劉備這三兄弟的故事~重要的是脩演的真的很好看~說真的我也很期待第七集,脩為了銀時空的兄弟使出自己的異能~也希望時空盟主別下太大的處罰!總而言之,這部戲吸引到我~所以我才會一直看下去~~太好看了~讚!每週首播日快點到喔~等不及了勒~~

匿名 提到...

屁阿!! 他們說代理校長講ㄌ6次 可是我怎麼看也都只有5次而已阿~~ 氣騙我們ㄉ感情喔~ 淦~

匿名 提到...

....鐵時空的盟主因該不會怎樣巴她不是都叫東城衛的其他人來支援脩ㄌㄇ?

匿名 提到...

脩加油呀~~!
衝衝衝!!!

匿名 提到...

剩下4天ㄌ 快到阿~~~~~~我的禮拜5

婷兒 提到...

對阿~我也再期待~第七集的到來><

匿名 提到...

可是他們來支援的也說
盟主不希望脩插手阿

小茹 提到...

哇~ 修終於要出招ㄌ!
好期待喔~
快點下一集吧!!
"終極三國" 萬歲~
^^

Unknown 提到...

真的好棒喔,好多人都好帥喔!!太好看ㄌ,有續集嗎?

匿名 提到...

脩終於要出招了!
好期待下一集喔!
修超帥的! 超喜歡他的><"
只是銀時空可以使用異能嗎?!
希望可以! 加油阿~

匿名 提到...

終於~! 呼喚覺羅.修(劉備) 終於發威了~!
好期待下一集唷~!>ㄩ<
大家要繼續支持"終極三國" 唷~!
((希望下一集趕快出諾XD~!))我愛劉備XD

匿名 提到...

偶超級愛劉備低諾~!也就是呼喚覺羅.修拉
不是那個被送去治療低那ㄍ唷>0<

匿名 提到...

(偶素修低超級粉絲諾)(修速大帥勾諾)~!只不過...修低異能可以使用嗎??不管ㄌ拉我超級愛劉備因為我速他低粉絲

維明 提到...

脩無法使用 攝心術(猜測),
因為不同時空所以無法用。
還是希望使出來~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太棒ㄌ修大師 的絕招要出來摟~~~~~~太讚ㄌ~~~

匿名 提到...

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修太帥了…

匿名 提到...

希望第七集快點出來~~
脩超屌的~~他終於要發威了~~
期待期待

匿名 提到...

不要看到你是呼延覺羅唷脩 第7集生氣ㄌ脩
攝心術 嗚拉巴哈

匿名 提到...

如果成功ㄌ 真希望脩能好好的修理一下那些望自菲薄的人 最好教他們做很多丟臉的動作

匿名 提到...

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脩~~~讚啦!!!!!!!!

匿名 提到...

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脩


愛死你辣 脩好帥 好帥好帥喔~~~~

管他回不回得去鐵時空 管他時空秩序 兄弟重要 我們一定可以出去的~ 讓開 攝心術嗚啦巴哈~ 愛死這句ㄌ辣

還有 最後ㄉ 特寫 給脩 超棒ㄉ辣!!

第7級趕快來~~~

匿名 提到...


你好帥啊
終於出手了
哈哈哈太帥啦
最後一幕的大特寫
不管你是否有成功的使出來
一定支持你推推推
太帥啦~~修愛死你了
明晚大家定要收看終極三國啊
明晚好期待快點來

匿名 提到...

最後喊出的
修:攝心術 烏拉巴哈
這句話我愛死了
好有震撼力
我會期待星期5
超想看的

匿名 提到...

明天就要演終極三國ㄌ~~好期待歐~~我期待一ㄍ禮拜ㄌㄝ~~超高興ㄉ~~明天我拼死都要看~~!!!^0^

維明 提到...

1/9號ㄉ終極3國 收視率因該蠻高ㄉ
..........只是一句話~

維名 提到...

是4/10 打錯

岳奇 提到...

攝心術 呼拉巴哈~~~ 這具喊得可真威阿 可是 下場到底會怎樣呢

匿名 提到...

星期5到ㄌ~~~喔 爽阿 接下來就等待晚上10點ㄉ到來 哈XD......

匿名 提到...

真的不錯看 加油ˋˊ

匿名 提到...

我希望脩的異能真的能使出來 這樣子我看他就算被兄弟們拆穿 他也回覺得這一切是值得的吧!

匿名 提到...

脩ㄉ最後一句我聽了十幾次 超經典ㄉ~

匿名 提到...

等等就要10點了~~~歐爺>ˇ<
太贊贊贊贊贊~~~了XD

匿名 提到...

快ㄌ快ㄌ 10點快到ㄌ

匿名 提到...

今天就第7集了好及帶脩用異能喔-ˇ-
勝11分了

匿名 提到...

開始ㄌ 開始ㄌ ~~~~~~~~~~~~~~~~~~~~~~~~~~~~~~~~~~~~~~~~~~~~~~~~

匿名 提到...

....太好ㄌ 有用ㄟ 不過... 是不是有減片阿 怎ㄇ柚跟預告不一樣 討厭ㄟ ........

匿名 提到...

快貼第7集la~

匿名 提到...

終極三國的主角不是關羽嗎?
怎麼覺得....所有人好像都比較喜歡脩啊?
我看到這裡的留言
應該全部都是...
脩好帥啊~~脩好帥啊~~脩好帥啊~~
(我不是在抗議..因為我本人也喜歡脩,只是覺得......關羽好可憐啊~~)

匿名 提到...

麻煩站長快點把第7集貼上去~ >< 大家都很期待捏~~~ 快吧 快吧!!

匿名 提到...

脩的異能會成功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婷兒 提到...

上個匿名訪客你的留言不以至評....呵呵^^沒有減片阿~跟預告做的一樣~好好看喔~好在...異能可以用..不過被三弟說烏拉巴哈是句不好聽的話~~~的表情好好玩喔~^^恩~我覺得關羽也還不錯啦~不過脩更帥..呵好好看~期待下一集~還要再等5天左右~時間快快到~

匿名 提到...

第7集哪時才會貼上去阿~~ 拜託拉!! 站長 快點貼 .. 我昨晚不能看 我現在很期待捏>< 我從早上11點半上限到現在等等等等等 都沒貼 .. 我很失望捏 .. 快唷!! 加油 站長~

匿名 提到...

麻煩站長快點把第7集貼上去~ ><~~~ 快吧 快吧!!

思羽 提到...

真是太好看了!

修 真是帥阿!

我愛死修了!

希望能趕快把第七集貼上 真的很想看欸!

保證讓你愈看愈看喔!

匿名 提到...

.....沒有辣我說ㄉ是 脩在危及的時候 不適用攝心術 屋拉巴哈ㄇ... 怎ㄇ變成 厄....望ㄌ 反正怎ㄇ不是攝心?.......

維明 提到...

攝心術定人耶
風神掃人耶
一句話形容
.............強

匿名 提到...

恩~幸好幸好異能可以用阿!
眼看河東高校人馬像打不完的蒼蠅一樣,
而後面居然沒有退路了(超緊張的我==)..
爲了兄弟..非常感動,同時見識到脩的異能威力(拍拍手)
呵呵不知情的關羽還現學現問XD
還相信滴認真回嗆三弟好單純喔可愛.
馬超和黃忠更妙~互講的那麼高興.大哥表情真的很有趣.

匿名 提到...

可以放深情密碼咩!??
給你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rita6626

放惹可以在我無名留言咩??
謝謝

匿名 提到...

如果想看第7集的可以去下載pps 裡面有第7集 可以看唷!![推薦押~]

匿名 提到...

脩還用神風斬好帥喔不桂是風的意能

匿名 提到...

烏拉巴哈 被說成是髒話.... 還真可憐XD... 那一家裡面的人都很沒水準因為一天到晚都在說 ...哈 開玩笑ㄉ

可可豆 提到...

脩真的好帥喔=ˇ=
用嗚拉巴哈的時候...(啊啊不能說厚)

匿名 提到...

快~~~~~~~~~~~~~~~~~~~~~~~~~~~~~~~~~~~~~~~~~~~
貼~~~~~~~~~~~~~~~~~~~~~~~~~~~~~~~~~~~~~~~~~~~
第~~~~~~~~~~~~~~~~~~~~~~~~~~~~~~~~~~~~~~~~~~~
7~~~~~~~~~~~~~~~~~~~~~~~~~~~~~~~~~~~~~~~~~~~~
級~~~~~~~~~~~~~~~~~~~~~~~~~~~~~~~~~~~~~~~~~~~
ㄌㄚ~~~~~~~~~~~~~~~~~~~~~~~~~~~~~~~~~~~~~~~~~
!!!!!!!!!!!!!!!!!!!!!!!!!!!!!!!!!!!!!!!!!!!!!

匿名 提到...

對啊!
站長趕快貼第七集吧!
我超愛脩的一句話:管他回不回得去鐵時空 管他時空秩序 兄弟重要 我們一定可以出去的~ 讓開 攝心術嗚啦巴哈~
這句就算看了幾千遍幾萬遍都超愛的,還有他們那些兄弟真好笑,呵呵~
脩,愛死你了辣~
永遠支持你辣~
大家記得要收看終極三國喲!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終極三國第7集
要啥時才可以看得到啊??
我真的很想看
希望能趕快看到
繼續加油吧~

匿名 提到...

脩~~我超愛你ㄉ>~<
不知道脩會不會上這個網站逛???
我超愛這句:管他回不回得去鐵時空 管他時空秩序 兄弟重要!
(對大家說)我們一定回得去的 讓開~~神~風~斬 嗚拉巴哈! 喔~~~~帥爆了>~~< XDD

馬超和黃忠還一直學,脩一定很無言^*^

王彥安 提到...

歐美辦公室色情美女圖
激情明星色情成人網
伊人情色亞洲色圖片
奇米第四色亞洲黃色小說
婷婷亞洲色圖
春宮亂倫小說
性愛小說網站
妞妞色圖
快播色網
亞洲黃色網
擼客綜合網
5252b色播電影
色情情色成人網
u影魅力情色
天天色圖片
色色娛樂
PPS愛頻道
糖豆網
做愛寫真裸體圖
AV妹妹色播
9911情色網
泰國色三級片視頻
美女淫色圖
綠色激情網
色成人之美快播圖片
午夜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快播成人電影網站
性愛三級片
快播黃色網站
狠狠來
26uuu成人快播影院
麒麟色快播
深圳快播成人電影網
淫逼色色網
三級情色影片
成人淫網
騷妹妹成人社區
嫂子色情圖
哥也色中文
韓國三級電影
CKCK愛情電影網
999咪咪色網
操逼愛愛圖片
日本色情亂倫小說
色狗狗快播黃色電影
快播倫理片
快播色情電影網址
123成人網
快播無毒在線影院
啵啵成人電影網
色播情色網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和網址,嚴禁使用匿名
求檔與匿名回應將會被刪除,敬請見諒


留言需要輸入驗證碼

發文注意事項:
盡量多寫寫對此影片,看完後的看法與感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

要看更多影片,請按較舊的文章

完全使用手冊

完全使用手冊: TV+Video-Vi=TVdeo 發音:[踢V弟毆]
看影片步驟:
1.選擇想要看的節目 [影片目錄]
2.選擇想要看的集數 [第XXXX集]

功能表:
最近更新 影片目錄 最新節目 搜尋影片 節目月份

參考:
看影片小技巧
無法正常觀看影片之原因

看影片小技巧: 看影片時,先PLAY二三個影片,等到3部影片開始播放時,把第二第三個按暫停,這樣它就會先下載了,等看完第一個影片時,第二個之後也就可以很順暢的看囉,以此類推…看第二個影片時,就先點第四個、第五個… (通常塞車時間為19:00~23:59),有時開起來是白色的畫面,可以按重新整理試試
請善用空間一 空間二

無法正常觀看影片之原因:
狀況一:
未安裝 Flash Player 9 或 10 播放器
下載點: Flash Player 9
安裝完後,從新整理網頁http://tvdeo.blogspot.com/
假如還是不能看,請關閉電腦(计算机(computer))並重新開機。
成功了可以看了 還是不行的話 先清除暫存檔教學在這

狀況二:
影片看到一半就不會跑該怎麼辦呢?
先檢查自己電腦C:硬碟,是不是空間不足。
請檢查c:\\硬碟空間需大於500MB 才不會看到一半停住。
圖文教學在這
1.到瀏覽器選「工具→Internet選項」中。
2.刪除檔案→選擇刪除所有離線檔案內容→按下確定。
3.然後關閉瀏覽器並嘗試重新觀看節目。
再重新整理網頁

狀況三:
還是不能看??
有時網路問題影片會斷掉,可以重新整理或者過幾天再來觀看。

狀況四:
其他原因 1.遇上尖峰時刻(通常網路塞車時間為19:00~23:59)
2.檔案可能壞了
3.有時開起來是白色的畫面,可以按重新整理試試,有的影片可以跳著看,如果停了,可以直接點播放列的任何位置,它就會連上影片去看了。

狀況五:
遇到影片看一半跳掉
基本上不是影片本身的問題..
是網路連線不穩定的關係

解決土豆網是空白的畫面,請使用IE 瀏覽器就能看到了

版規內容 尚待新增項目...

1.求檔
可以求檔,但不一定會放,(因為不一定有檔案,不一定有多餘時間),並且無法發問後留言回覆大家。

2.評論
可以評論任何演員、戲劇,但請不要辱罵之,請相互尊重,嚴禁惡意攻擊或漫罵。

3.補檔
檔案'過期''砍檔'有機會會補檔,但還是以更新最新偶像劇作為主要更新內容,等有多餘的時間在補齊。(因為不一定有檔案,不一定有多餘時間)

4.留言
請選擇合適的地方張貼留言,請勿一文多發,發表同一篇文章在不同的影片。

5.
留言內請勿使用注音文,如:ㄅㄆㄚ 或 火星文 一堆特殊符號 習慣發言中夾雜一兩個 "注音文" 的朋友發言時多留意,謝謝。

6.夾雜 "廣告" ("網路賺錢","直銷" ...之類的廣告), 若發文只是為了廣告其他網站 (圖片或影片或檔案皆在其他 "特定" 網站) , 將刪除所有留言。

7.其他
站長與版主對於您發表的留言,保有 "刪除" 的權利。

本討論區以電視劇及偶像劇為主,對於 "政治" 方面的話題一律予以刪除,請多見諒。

請勿在本站中留下個人資訊如:電話 , E-Mail , MSN , 即時通 等聯絡資料。


。爆熱影片 有提供 三種 空間
。熱門影片 有提供 Youtube和土豆 的空間
。冷門影片 只提供土豆
Youtube大約1~5個月內會被砍掉檔案
土豆不會砍 但是很慢
放Youtube 用意是近期內趕快看完 被砍檔就不補了
放土豆 用意是能永久保存檔案


(1)A.先按"暫停"讓影片跑完再看 B.多利用白天或半夜人少時看
(2)如果你無法線上直接看戲劇,可能是網路速度太慢,或是電腦沒有flash軟體,點此下載
(3)A.使用IE看影片看到一半忽然結束,最有效的解決辦法就是在“工具→Internet選項”中,刪除所有 Internet暫存檔案,確認後按重新整理,再來觀看該影片 B.在firefox“工具→選項→個人隱私點選立即清除可以加快傳輸速度
(4)台灣可點擊YOUTUBE影片,續傳速度會加快
(5)有些影片有兩種選擇YOUTUBE或是土豆,可以選擇哪個撥放速度快些或是更新速度
(6)YOUTUBE影片部份有不清晰的地方或者移除的請見諒,為了大家看到最新的影片請見諒
(7)會陸續增加舊節目,請→點選收看節目選單選擇
(8)港劇部分土豆影集會固定移除,把握第一時間觀賞
他們剛來拜訪: Power By MyBlog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