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最新影片 最新留言 關於這裡 交換連結 聊天室 留言板 動畫 台偶 台劇 台綜 日劇 電影 韓劇 無法觀看影片
近期公告:
出現影片有黑色畫面,而不能觀看
那是因為影片已遺失,例如 台偶 18禁不禁
目前還無法修復已砍檔&過期影片
恢復 留言需要輸入驗證碼,因為小白又開始狂洗版面,例如按這裡
。爆熱影片 有提供 三種 空間
。熱門影片 有提供 Youtube和土豆 的空間
。冷門影片 只提供土豆
Youtube大約1~5個月內會被砍掉檔案
土豆不會砍 但是很慢
放Youtube 用意是近期內趕快看完 被砍檔就不補了
放土豆 用意是能永久保存檔案
[教學] 如何幫影片作評筆

36 意見:

匿名 提到...

站長:
可請你用NANA 1電影版跟動畫版ㄉ全部..
看ㄌNANA 2覺ㄉ很好看很想之前1跟動畫版ㄉ
可請你張貼上去嗎

匿名 提到...

抱歉

目前還沒有NANA 1

等有檔案在 放上來分享給大家

匿名 提到...

站長..

可請你覺ㄉ很好看很想之前1跟動畫版ㄉ
可請你張貼上去嗎
用名偵探柯南電影版9.10

匿名 提到...

等有檔案在 放上來分享給大家

匿名 提到...

http://tvdeo.blogspot.com/2007/10/conan-2.html

匿名 提到...

請站長好好管流言版嘛髒話人好嗎...

匿名 提到...

站長~請問會放棒棒堂的新節目
LOLLIPOP哪裡怕嗎?
可以放嗎?我們家都不能看[v]
所以我很感謝這網站可以讓我看我最愛的棒棒堂~
希望站長多辛苦依點!我會感謝妳!

匿名 提到...

可以請站長:

多 PO 有關林志穎的影片嗎??

真的很喜歡他~!麻煩請您幫我 PO 上他的

麻煩了!!拜託~!

匿名 提到...

恩...可以放毛骨悚然撞鬼經驗ㄇ??
那個超好看的 拜託

匿名 提到...

嗯 ~~ 可不可以請站長張貼〝硬是要鬥牛〞ㄚ!!
因為我好想看喔!! 我想應該還蠻多人想看的
拜託站長 謝謝!!

匿名 提到...

可不可以您貼韓劇 "黃真伊" 的影片
因為我從中間看 看不懂 卻很想看
拜託您 我會非常感激您的(拜託拜託)!!!!!

匿名 提到...

嗯 ~~ 可不可以請站長張貼〝硬是要鬥牛〞ㄚ!!
因為我好想看喔!! 我想應該還蠻多人想看的
拜託站長 謝謝!!

匿名 提到...

可請你用哈利波特.4.5
可請你張貼上去嗎

匿名 提到...

站長:
可以請你貼偷天換日的影片嗎??
感恩...

匿名 提到...

站長...很抱歉....麻煩你了...可不可以用以前那種播放器...因為其他的都播放不了...

匿名 提到...

可以請站長放CIRCUS ACTION 嗎?

都沒有人想看嗎= =...

可是很好笑耶.....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想看公主小妹13集,可是不管怎嚜按都是廣告耶,都沒有辦法看,請問我該怎麼辦~?
謝謝你,辛苦了~!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站長:
可不可以請你放"實戰大綜藝"的影片?因為我看了覺得很好笑,但它撥放時間我又不能看,所以可以請你張貼嗎??
        謝謝你~辛苦了

匿名 提到...

可以放《我在墾丁*天氣晴》嗎?
拜託您了,非常謝謝您唷!^0^

匿名 提到...

為啥沒有惡作劇2吻的第六集餒

版主尼怎沒有放ㄚ

我想要看結果都沒有

匿名 提到...

希望有娛樂百分百的影片

匿名 提到...

站長你好~

可以請你放"Lollipop哪裡怕"的影片嗎?

謝謝

Penny 提到...

請問會放日劇父女七日變嗎??聽說很好看!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可以播放戀香ㄇ= =?

以前沒看完..覺得超好看的..


不知道可以在撥出ㄇ

匿名 提到...

請站長我覺得不錯



火影忍者 疾風傳

匿名 提到...

站長請問你可以po至尊玻璃鞋嗎?麻煩你謝謝

匿名 提到...

站長大大~
希望你可以多張貼些日劇好嗎?
我發現這裡的日劇張貼不多~
讓愛看日劇的我覺得非常可惜耶!!
麻煩站長摟!
對了~聽說[ 極道鮮師3 ]出來了耶~
站長那裏如果有的話~可以貼出來嗎??
謝謝你摟!^ - ^

匿名 提到...

惡女阿楚的18,19,20集看不到,請幫忙!

匿名 提到...

我看終極一家時 有時聲音比影像快耶 為什麼押??

匿名 提到...

這禮拜鹿鼎記剛演第一集而已‵在第9台‵
可以麻煩日後張貼上來嗎‵?

匿名 提到...

極道鮮師全部都不能看怎嗎案都不能

匿名 提到...

我怎覺得你們越弄越亂
好好的網站弄到整個亂七八糟
影片可不可以不要用台偶 什麼台綜阿
這樣很難找耶 全部都重複的
怎麼看ˇ阿 首頁 的藍色字
編排好可以ㄇ 頭昏眼花
不然 眼睛遲早會失明
頭腦會爆炸 請趕快整理好 謝謝

匿名 提到...

極道鮮師3看到一半突然停住全部都不能看請重新用極道鮮師要不然就不能看了

mokotw 提到...

請重新整理網頁

mokotw 提到...

首頁 的藍色字 你可以不要看

你要找分類請至 影片目錄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和網址,嚴禁使用匿名
求檔與匿名回應將會被刪除,敬請見諒


留言需要輸入驗證碼

發文注意事項:
盡量多寫寫對此影片,看完後的看法與感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

要看更多影片,請按較舊的文章

完全使用手冊

完全使用手冊: TV+Video-Vi=TVdeo 發音:[踢V弟毆]
看影片步驟:
1.選擇想要看的節目 [影片目錄]
2.選擇想要看的集數 [第XXXX集]

功能表:
最近更新 影片目錄 最新節目 搜尋影片 節目月份

參考:
看影片小技巧
無法正常觀看影片之原因

看影片小技巧: 看影片時,先PLAY二三個影片,等到3部影片開始播放時,把第二第三個按暫停,這樣它就會先下載了,等看完第一個影片時,第二個之後也就可以很順暢的看囉,以此類推…看第二個影片時,就先點第四個、第五個… (通常塞車時間為19:00~23:59),有時開起來是白色的畫面,可以按重新整理試試
請善用空間一 空間二

無法正常觀看影片之原因:
狀況一:
未安裝 Flash Player 9 或 10 播放器
下載點: Flash Player 9
安裝完後,從新整理網頁http://tvdeo.blogspot.com/
假如還是不能看,請關閉電腦(计算机(computer))並重新開機。
成功了可以看了 還是不行的話 先清除暫存檔教學在這

狀況二:
影片看到一半就不會跑該怎麼辦呢?
先檢查自己電腦C:硬碟,是不是空間不足。
請檢查c:\\硬碟空間需大於500MB 才不會看到一半停住。
圖文教學在這
1.到瀏覽器選「工具→Internet選項」中。
2.刪除檔案→選擇刪除所有離線檔案內容→按下確定。
3.然後關閉瀏覽器並嘗試重新觀看節目。
再重新整理網頁

狀況三:
還是不能看??
有時網路問題影片會斷掉,可以重新整理或者過幾天再來觀看。

狀況四:
其他原因 1.遇上尖峰時刻(通常網路塞車時間為19:00~23:59)
2.檔案可能壞了
3.有時開起來是白色的畫面,可以按重新整理試試,有的影片可以跳著看,如果停了,可以直接點播放列的任何位置,它就會連上影片去看了。

狀況五:
遇到影片看一半跳掉
基本上不是影片本身的問題..
是網路連線不穩定的關係

解決土豆網是空白的畫面,請使用IE 瀏覽器就能看到了

版規內容 尚待新增項目...

1.求檔
可以求檔,但不一定會放,(因為不一定有檔案,不一定有多餘時間),並且無法發問後留言回覆大家。

2.評論
可以評論任何演員、戲劇,但請不要辱罵之,請相互尊重,嚴禁惡意攻擊或漫罵。

3.補檔
檔案'過期''砍檔'有機會會補檔,但還是以更新最新偶像劇作為主要更新內容,等有多餘的時間在補齊。(因為不一定有檔案,不一定有多餘時間)

4.留言
請選擇合適的地方張貼留言,請勿一文多發,發表同一篇文章在不同的影片。

5.
留言內請勿使用注音文,如:ㄅㄆㄚ 或 火星文 一堆特殊符號 習慣發言中夾雜一兩個 "注音文" 的朋友發言時多留意,謝謝。

6.夾雜 "廣告" ("網路賺錢","直銷" ...之類的廣告), 若發文只是為了廣告其他網站 (圖片或影片或檔案皆在其他 "特定" 網站) , 將刪除所有留言。

7.其他
站長與版主對於您發表的留言,保有 "刪除" 的權利。

本討論區以電視劇及偶像劇為主,對於 "政治" 方面的話題一律予以刪除,請多見諒。

請勿在本站中留下個人資訊如:電話 , E-Mail , MSN , 即時通 等聯絡資料。


。爆熱影片 有提供 三種 空間
。熱門影片 有提供 Youtube和土豆 的空間
。冷門影片 只提供土豆
Youtube大約1~5個月內會被砍掉檔案
土豆不會砍 但是很慢
放Youtube 用意是近期內趕快看完 被砍檔就不補了
放土豆 用意是能永久保存檔案


(1)A.先按"暫停"讓影片跑完再看 B.多利用白天或半夜人少時看
(2)如果你無法線上直接看戲劇,可能是網路速度太慢,或是電腦沒有flash軟體,點此下載
(3)A.使用IE看影片看到一半忽然結束,最有效的解決辦法就是在“工具→Internet選項”中,刪除所有 Internet暫存檔案,確認後按重新整理,再來觀看該影片 B.在firefox“工具→選項→個人隱私點選立即清除可以加快傳輸速度
(4)台灣可點擊YOUTUBE影片,續傳速度會加快
(5)有些影片有兩種選擇YOUTUBE或是土豆,可以選擇哪個撥放速度快些或是更新速度
(6)YOUTUBE影片部份有不清晰的地方或者移除的請見諒,為了大家看到最新的影片請見諒
(7)會陸續增加舊節目,請→點選收看節目選單選擇
(8)港劇部分土豆影集會固定移除,把握第一時間觀賞
他們剛來拜訪: Power By MyBlog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