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最新影片 最新留言 關於這裡 交換連結 聊天室 留言板 動畫 台偶 台劇 台綜 日劇 電影 韓劇 無法觀看影片
近期公告:
出現影片有黑色畫面,而不能觀看
那是因為影片已遺失,例如 台偶 18禁不禁
目前還無法修復已砍檔&過期影片
恢復 留言需要輸入驗證碼,因為小白又開始狂洗版面,例如按這裡
。爆熱影片 有提供 三種 空間
。熱門影片 有提供 Youtube和土豆 的空間
。冷門影片 只提供土豆
Youtube大約1~5個月內會被砍掉檔案
土豆不會砍 但是很慢
放Youtube 用意是近期內趕快看完 被砍檔就不補了
放土豆 用意是能永久保存檔案
終極三國 第4集

75 意見:

匿名 提到...

超好看的
關羽
劉備=脩
趙雲
都好帥啊

匿名 提到...

呂布很帥喔

匿名 提到...

呂布是ㄧ隻狗!
看到就不爽
別讓我在路上遇到嘿

匿名 提到...

上一樓的大大,
看戲看到現實去囉= ="

玉葉月 提到...

我覺得在上山的那時候 有點無聊
不過還是好看
喜歡曹操抓修的小辮子!

匿名 提到...

為啥有時是黃巾高校有時是河東高校??

在定軍山整貂蟬時是黃巾高校!
引誘關羽和趙雲時是河東高校!

傻傻分不清楚??

匿名 提到...

哇!好好看喔!!第5集合時才初?我好期待>.<

匿名 提到...


樓上的大大
下個禮拜六ˋ日 應該就出了!

匿名 提到...

第五集當然是要等下週五電視播完之後的週六才會有

小鬼 提到...

呂布和關羽都很帥~~! 不知道貂蟬會選誰??

雯雯 提到...

其實我也覺得黃忠還蠻帥的我原本覺得呂布有點醜但是仔細看還不錯ㄟ!

匿名 提到...

我 覺 得 呂 布 不 是 男 主 角 貂 蟬 一 定 會 選 關 羽....我喜歡關羽

SHO 提到...

貂蟬應該會選呂布吧

因為三國演義的歷史是這樣
呂布自董卓收貂蟬入府為姬之後心懷不滿。有一天,呂布乘董卓上朝時,入董卓府探貂蟬,並邀鳳儀亭相會,貂蟬見呂布,假意哭訴被董卓霸佔之苦,呂布憤怒。這時董卓回府撞見,怒而搶過呂布的方天畫戟,直刺呂布,呂布飛身逃走,從此兩人互相猜忌,王允便說服呂布,鏟除了董卓。

這是當時三國演義
但是這是TV因該會有不一樣的發展喔~~
超期待

匿名 提到...

那個黃巾的擋道女人亮晶晶
看了真是不舒服... = =

提到...

站長超有效率
讚!

匿名 提到...

關羽拉~~關羽超帥的((羞

匿名 提到...

都在侮辱三國人物 一點霸氣都沒有 亂做一通

匿名 提到...

其實三國最後,劉備會被關羽and張飛殺掉...

提到...

我比較喜歡黃忠耶~
我覺得他蠻帥的壓~

匿名 提到...

哇ˋ正咩ˋ帥哥ˋ好多阿ˋ
最後......到底是誰跟貂蟬阿ˋ
??? 滿頭問號ˋ
希望是關羽跟貂蟬!

阿光 提到...

哇!哇!
關羽、劉備...都好帥喔!!!
我愛帥哥,不過我比較喜歡大東......
阿~貂蟬到底會跟誰在一起喔?
我希望他跟關羽在一起ㄟ!!!
關羽好酷喔!!旦呂布也很可愛ㄋ!!

匿名 提到...

我看終極三國網站看
呂布是董卓ㄉ間諜後來改邪歸正
就跟貂蟬私奔ㄌ><
我比較想要關羽和貂蟬在一起

匿名 提到...

亮晶晶沒有臉=ˇ=
真的給她很亮晶晶
關羽一定要加油
別讓呂布得逞
劉備小心!
別再被曹操抓小辮子啦XD

匿名 提到...

黑壓!黑壓!
關羽加油ˋ
劉備好帥ㄚ~
關羽好酷喔ˋ
張飛好搞笑ˋ
小喬 貂蟬 好正喔ˋ
反正 最後希望結關羽跟貂蟬ˊ

匿名 提到...

第5集
關羽加油!!!!!
不要輸給呂布!!!!!
我相信你!!!!!!!!!!!!!!!!!!!!!!!!!!!!!!!!!!!!!!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最帥ㄉ....
1.關羽(超帥)
2.劉備-脩(也粉帥喔)
3.趙雲(講話怪怪的...)
4.馬超(還好啦~)
5.呂布(可愛)
6.曹操(雖然有點那個...)
7.黃忠(嘴唇太大...)
8.張飛(搞笑天王)
就這樣

阿琪 提到...

關羽超好看的 呂布醜死了 絕對不會選他的那麼醜還感跟人家搶不要臉

匿名 提到...

哈哈修好好笑喔被曹曹抓到了吧..笨劉備

匿名 提到...

期使修最帥的拉..可是他的缺點就是她都沒有再用功力

喵咪 提到...

明天禮拜五

一定要看終極三國>v<

育萱 提到...

我最喜歡關羽.劉備.趙雲.黃忠
關羽配貂蟬
劉備配?
趙雲配小喬
到最後都是配我的啦!
至於貂蟬.小喬都是我的姊姊

喵咪 提到...

管他河東還是黃巾低

河東高校跟黃巾高校都是爛學校啦

2所都是壞又爛低學生.....還是東漢書院比較好

關羽真的很帥>///<

匿名 提到...

摁摁ˇ
劉備 ( 帥呆ㄌ )
關羽 ( 也一樣 )
張飛 ( 搞笑 )
趙雲 ( 講話好奇怪 )
馬超 ( 還滿帥ㄉ )
黃忠 ( 我就不喜歡ㄌ )
呂布 ( 別跟關羽搶拉 ) 又沒多帥ˇ
貂蟬 ( 最後跟關羽在一起拉 )正咩ˇ
小喬 ( 好可愛 )
以上只是我個人意見 ˇ >////<

匿名 提到...

應該李儒整貂蟬 輸ㄌ是李儒 呂布搶先ㄉ

匿名 提到...

...呂布..他是最後來的耶 只搶別人女朋友

匿名 提到...

UUU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脩最帥!支持脩ˇ

匿名 提到...

呂布真有個性.也很有神秘感

阿琪 提到...

貂蟬絕對會選關羽的啦 加油啊~ 關羽

匿名 提到...

呂布爛死了
貂蟬不要選呂布拉
關羽比較好
(關羽跟貂蟬超配的拉)

匿名 提到...

呂布好可惡
簡現成ㄉ

匿名 提到...

呂布本人也只是演戲不用罵成這樣吧

匿名 提到...

我覺ㄉ脩最帥>V< ,尤其是他彈吉他ㄉ時候>~<(帥爆ㄌ)
只不過可惜ㄉ是,在銀時空裡他不能用功力>+< 不過OKㄉ!
在我心裡,他怎樣都帥!!!!
脩~~ILOVEYOUFOREVER "v"
有個問題想問,趙雲會和小喬在一起ㄇ? 希望會

匿名 提到...

第五集怎麼還沒出押ˊˋ

匿名 提到...

曹操抓劉備小辮子的時候,
眼睛好小 好好笑= =

匿名 提到...

歷史上貂蟬跟呂布ㄝ
真可惡ˋˊ
會改變歷史ㄇ??

匿名 提到...

007
為什麼第五集還沒出來

匿名 提到...

第五集什ㄇ時候才放上來?
我很想快點看說!

匿名 提到...

為啥沒有人喜歡黃忠阿!!!!!!!!!!!!!!!!!!!!!!!!!!!

匿名 提到...

位啥第五集沒出來喇@@

匿名 提到...

位啥第五集沒出來喇@@

匿名 提到...

幹!
呂布很機掰ㄟ
兼包
北七

匿名 提到...

你看得好入迷喔0.0~

匿名 提到...

脩和小喬好配喔!>///<

匿名 提到...

三日內令你愛的人愛上你~~~95%的人都話得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
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半夜,
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
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
生,他想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下滿天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
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次消息後發
給三個論壇。 等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
有黴運一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 !我都試過,係真架

匿名 提到...

回眸一笑百媚生是指楊貴妃
不是西施= ="
別誤導大家呀~

匿名 提到...

呂布怎麼口以搶官偶ㄉ女朋友(台語)ㄋ???呂部長ㄉ那一副瞎樣貂蟬怎麼口能喜歡他ㄋ???各位大大你們說對不對呀!!!
唉~~~
說來說去阿~~~
到底是誰最帥ㄋ???
最帥ㄉ倫就素黃忠啦>///< 它超帥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順便告訴各位大大 第五集早就出ㄌ!!!


關羽(貂蟬一定會選你ㄉ啦~加油!!!)

劉備(脩~你彈吉他ㄉ樣子真是酷斃ㄌ)

張飛(超愛搞笑ㄉ)

趙雲(雖然講話怪怪ㄉ~但是粉有禮貌ㄉ說!!!)

馬超(武功一級棒)

曹操(真是ㄍ服務周到ㄉ人ㄚ)

呂布(不要再跟官與搶女朋友ㄌ)

匿名 提到...

喔~
關羽實在太帥了!
趙雲講話怎麼那麼向外國人啊!
脩好可愛,尤其是他在笑時!
呂布好討厭喔!

匿名 提到...

因為:趙雲是國為人(波士頓人) 他媽媽是怪國人 爸爸是台灣人
趙雲他是混血兒了 他混了11國

匿名 提到...

結局希望關羽會和貂蟬在一起..
戲劇..可以改編..不一定每次都是一樣的結局
拜託..這樣會有更多人看喔

匿名 提到...

我跟你們講我看過了第5級了貂蟬誰都沒選他唱了朋友他們就不打了很酷帥脩你實在是太帥了你真的跟銀時空的劉備沒兩樣我還沒看第1級的時候以為你是真的劉備哩

匿名 提到...

呼延覺羅脩你太帥了啦其實你是東城衛團長我很驚訝還有第1級吧張飛講讓我大吃一斤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趙雲講話好像天生就怪怪的可是他勇救阿斗時在是太厲害了他們是講長板坡救阿斗他講說有一個很長的板子趙雲就在上面斗阿斗的斗阿斗的

匿名 提到...

我簡直就是小喬只不過我跟他不一樣的就是我是男生我跟小喬的特點就只有一個就是烏鴉嘴ㄏㄏㄏㄏㄏㄏㄏ

匿名 提到...

你們這些人真是沒眼光呂布明明很帥是害他的他其實是很專情的的我最喜歡那種男生了

匿名 提到...

我都看到第七集了

提到...

我個人最喜歡曹操
我覺得他很帥~ 微笑的時候更帥 ≧≦

匿名 提到...

還是脩最帥最可愛了啦!
黃忠也滿帥的!
哎呀!張飛搞笑唷!
趙雲講話太像外國人了吧!
關羽夠MAN的!
呂布不準搶貂蟬!

匿名 提到...

呂布(醜)
劉備(帥)
趙雲(講話粉慢)
黃忠(嘴唇太大)
貂蟬(超正全世界最正)
關羽(帥)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okotw 提到...

以上言論因髒字過多以被刪除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覺得馬超也很帥呀!

>///<

梁秀為 提到...

寂寞交友吧
西安免費1夜情視頻
高密交友網吧
美女性感聊天室網站
寂寞聊天群
重慶交友網站
365視頻面對面聊天
壽光蒼生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國際華人徵婚交友網
費德勒視頻
阿勒泰一夜情
性愛小說
寂寞同城交友
富婆交友聊天室
美女陪聊視頻
工程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
酷狗繁星網
午夜同城約炮網
找寂寞男人聊天
寂寞美女qq
雅男交友
三亞交友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
武漢同城床友交友網
鄭州單身交友網
南京溧水寂寞女人
網上一夜情是真的嗎
上海萬花樓同城交友
一夜情戀老交友網站
南翔交友
一夜情太保交友網
同志視頻聊天網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視頻
同城交友論壇
同城免費交友網
一夜吧俱樂部
新加坡交友網站
天津市一夜情
維吾爾聊天室
QQ聊天交友網站
張家口同志交友網站
宣城ons同城交友qq
長沙一夜晴交友QQ群
韶關交友網
快播QQ視頻倫理網站
廣州約炮論壇
美女視頻網站破解
杭州同志聊天室
河南永城找美女一夜情

王彥安 提到...

蜜桃圖片區
色人閣成人電影
成人性教育網
婷婷成人社新網址
快播成人動漫網
快播色狗網
防屏蔽酒色網
阿嬌色圖片
色中色論壇
222GG情色網
成人午夜電影快播網站
亞洲90色魯魯圖片
919色站導航
色全色美女圖片
好色之徒快播電影
快播性感白色短裙寫真
色色社區快播
黃網吧網址
亞洲妹525情色
色狼QQQ娛樂網
97蜜桃圖片
情色婷婷做愛網
愛AV情色快播
611aa情色
色婷婷視頻
天天好逼網
色情快撥成人電影
久久色色成人電影網
我要看成人影視
女人亂性色色網
播播激情網
色中色成人AV影視
偷拍自拍九六色成人網
歐美女模特裸體AV
九六色成人網
歐美成人AV夢工廠下載
皇銫電影
桃花影院
擼擼社影音在線二總影院
免費色情電影小說網
學做愛網
成人文學
日本黃色電影大全
小翔影院
插插插成人色情網
綠色歐美性愛電影網站
淫淫五月快播
A圖網情色交流
免費A圖A片色情網站
成人貼圖論壇
AVAV情色綜合網
寫真模特性愛視頻
四房成人社區
色酷影院
亞洲婷婷成人社區
3388ee天天更新最新情色電影
俺去也色播
91成人視頻
91色播
97色播網
97色迷迷
插插插視頻
赤裸網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和網址,嚴禁使用匿名
求檔與匿名回應將會被刪除,敬請見諒


留言需要輸入驗證碼

發文注意事項:
盡量多寫寫對此影片,看完後的看法與感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

要看更多影片,請按較舊的文章

完全使用手冊

完全使用手冊: TV+Video-Vi=TVdeo 發音:[踢V弟毆]
看影片步驟:
1.選擇想要看的節目 [影片目錄]
2.選擇想要看的集數 [第XXXX集]

功能表:
最近更新 影片目錄 最新節目 搜尋影片 節目月份

參考:
看影片小技巧
無法正常觀看影片之原因

看影片小技巧: 看影片時,先PLAY二三個影片,等到3部影片開始播放時,把第二第三個按暫停,這樣它就會先下載了,等看完第一個影片時,第二個之後也就可以很順暢的看囉,以此類推…看第二個影片時,就先點第四個、第五個… (通常塞車時間為19:00~23:59),有時開起來是白色的畫面,可以按重新整理試試
請善用空間一 空間二

無法正常觀看影片之原因:
狀況一:
未安裝 Flash Player 9 或 10 播放器
下載點: Flash Player 9
安裝完後,從新整理網頁http://tvdeo.blogspot.com/
假如還是不能看,請關閉電腦(计算机(computer))並重新開機。
成功了可以看了 還是不行的話 先清除暫存檔教學在這

狀況二:
影片看到一半就不會跑該怎麼辦呢?
先檢查自己電腦C:硬碟,是不是空間不足。
請檢查c:\\硬碟空間需大於500MB 才不會看到一半停住。
圖文教學在這
1.到瀏覽器選「工具→Internet選項」中。
2.刪除檔案→選擇刪除所有離線檔案內容→按下確定。
3.然後關閉瀏覽器並嘗試重新觀看節目。
再重新整理網頁

狀況三:
還是不能看??
有時網路問題影片會斷掉,可以重新整理或者過幾天再來觀看。

狀況四:
其他原因 1.遇上尖峰時刻(通常網路塞車時間為19:00~23:59)
2.檔案可能壞了
3.有時開起來是白色的畫面,可以按重新整理試試,有的影片可以跳著看,如果停了,可以直接點播放列的任何位置,它就會連上影片去看了。

狀況五:
遇到影片看一半跳掉
基本上不是影片本身的問題..
是網路連線不穩定的關係

解決土豆網是空白的畫面,請使用IE 瀏覽器就能看到了

版規內容 尚待新增項目...

1.求檔
可以求檔,但不一定會放,(因為不一定有檔案,不一定有多餘時間),並且無法發問後留言回覆大家。

2.評論
可以評論任何演員、戲劇,但請不要辱罵之,請相互尊重,嚴禁惡意攻擊或漫罵。

3.補檔
檔案'過期''砍檔'有機會會補檔,但還是以更新最新偶像劇作為主要更新內容,等有多餘的時間在補齊。(因為不一定有檔案,不一定有多餘時間)

4.留言
請選擇合適的地方張貼留言,請勿一文多發,發表同一篇文章在不同的影片。

5.
留言內請勿使用注音文,如:ㄅㄆㄚ 或 火星文 一堆特殊符號 習慣發言中夾雜一兩個 "注音文" 的朋友發言時多留意,謝謝。

6.夾雜 "廣告" ("網路賺錢","直銷" ...之類的廣告), 若發文只是為了廣告其他網站 (圖片或影片或檔案皆在其他 "特定" 網站) , 將刪除所有留言。

7.其他
站長與版主對於您發表的留言,保有 "刪除" 的權利。

本討論區以電視劇及偶像劇為主,對於 "政治" 方面的話題一律予以刪除,請多見諒。

請勿在本站中留下個人資訊如:電話 , E-Mail , MSN , 即時通 等聯絡資料。


。爆熱影片 有提供 三種 空間
。熱門影片 有提供 Youtube和土豆 的空間
。冷門影片 只提供土豆
Youtube大約1~5個月內會被砍掉檔案
土豆不會砍 但是很慢
放Youtube 用意是近期內趕快看完 被砍檔就不補了
放土豆 用意是能永久保存檔案


(1)A.先按"暫停"讓影片跑完再看 B.多利用白天或半夜人少時看
(2)如果你無法線上直接看戲劇,可能是網路速度太慢,或是電腦沒有flash軟體,點此下載
(3)A.使用IE看影片看到一半忽然結束,最有效的解決辦法就是在“工具→Internet選項”中,刪除所有 Internet暫存檔案,確認後按重新整理,再來觀看該影片 B.在firefox“工具→選項→個人隱私點選立即清除可以加快傳輸速度
(4)台灣可點擊YOUTUBE影片,續傳速度會加快
(5)有些影片有兩種選擇YOUTUBE或是土豆,可以選擇哪個撥放速度快些或是更新速度
(6)YOUTUBE影片部份有不清晰的地方或者移除的請見諒,為了大家看到最新的影片請見諒
(7)會陸續增加舊節目,請→點選收看節目選單選擇
(8)港劇部分土豆影集會固定移除,把握第一時間觀賞
他們剛來拜訪: Power By MyBlog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