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最新影片 最新留言 關於這裡 交換連結 聊天室 留言板 動畫 台偶 台劇 台綜 日劇 電影 韓劇 無法觀看影片
近期公告:
出現影片有黑色畫面,而不能觀看
那是因為影片已遺失,例如 台偶 18禁不禁
目前還無法修復已砍檔&過期影片
恢復 留言需要輸入驗證碼,因為小白又開始狂洗版面,例如按這裡
。爆熱影片 有提供 三種 空間
。熱門影片 有提供 Youtube和土豆 的空間
。冷門影片 只提供土豆
Youtube大約1~5個月內會被砍掉檔案
土豆不會砍 但是很慢
放Youtube 用意是近期內趕快看完 被砍檔就不補了
放土豆 用意是能永久保存檔案
20080825 王牌CEO 同臉不同命 雙胞胎不對盤趣事一籮筐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和網址,嚴禁使用匿名
求檔與匿名回應將會被刪除,敬請見諒


留言需要輸入驗證碼

發文注意事項:
盡量多寫寫對此影片,看完後的看法與感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

要看更多影片,請按較舊的文章

完全使用手冊

完全使用手冊: TV+Video-Vi=TVdeo 發音:[踢V弟毆]
看影片步驟:
1.選擇想要看的節目 [影片目錄]
2.選擇想要看的集數 [第XXXX集]

功能表:
最近更新 影片目錄 最新節目 搜尋影片 節目月份

參考:
看影片小技巧
無法正常觀看影片之原因

看影片小技巧: 看影片時,先PLAY二三個影片,等到3部影片開始播放時,把第二第三個按暫停,這樣它就會先下載了,等看完第一個影片時,第二個之後也就可以很順暢的看囉,以此類推…看第二個影片時,就先點第四個、第五個… (通常塞車時間為19:00~23:59),有時開起來是白色的畫面,可以按重新整理試試
請善用空間一 空間二

無法正常觀看影片之原因:
狀況一:
未安裝 Flash Player 9 或 10 播放器
下載點: Flash Player 9
安裝完後,從新整理網頁http://tvdeo.blogspot.com/
假如還是不能看,請關閉電腦(计算机(computer))並重新開機。
成功了可以看了 還是不行的話 先清除暫存檔教學在這

狀況二:
影片看到一半就不會跑該怎麼辦呢?
先檢查自己電腦C:硬碟,是不是空間不足。
請檢查c:\\硬碟空間需大於500MB 才不會看到一半停住。
圖文教學在這
1.到瀏覽器選「工具→Internet選項」中。
2.刪除檔案→選擇刪除所有離線檔案內容→按下確定。
3.然後關閉瀏覽器並嘗試重新觀看節目。
再重新整理網頁

狀況三:
還是不能看??
有時網路問題影片會斷掉,可以重新整理或者過幾天再來觀看。

狀況四:
其他原因 1.遇上尖峰時刻(通常網路塞車時間為19:00~23:59)
2.檔案可能壞了
3.有時開起來是白色的畫面,可以按重新整理試試,有的影片可以跳著看,如果停了,可以直接點播放列的任何位置,它就會連上影片去看了。

狀況五:
遇到影片看一半跳掉
基本上不是影片本身的問題..
是網路連線不穩定的關係

解決土豆網是空白的畫面,請使用IE 瀏覽器就能看到了

版規內容 尚待新增項目...

1.求檔
可以求檔,但不一定會放,(因為不一定有檔案,不一定有多餘時間),並且無法發問後留言回覆大家。

2.評論
可以評論任何演員、戲劇,但請不要辱罵之,請相互尊重,嚴禁惡意攻擊或漫罵。

3.補檔
檔案'過期''砍檔'有機會會補檔,但還是以更新最新偶像劇作為主要更新內容,等有多餘的時間在補齊。(因為不一定有檔案,不一定有多餘時間)

4.留言
請選擇合適的地方張貼留言,請勿一文多發,發表同一篇文章在不同的影片。

5.
留言內請勿使用注音文,如:ㄅㄆㄚ 或 火星文 一堆特殊符號 習慣發言中夾雜一兩個 "注音文" 的朋友發言時多留意,謝謝。

6.夾雜 "廣告" ("網路賺錢","直銷" ...之類的廣告), 若發文只是為了廣告其他網站 (圖片或影片或檔案皆在其他 "特定" 網站) , 將刪除所有留言。

7.其他
站長與版主對於您發表的留言,保有 "刪除" 的權利。

本討論區以電視劇及偶像劇為主,對於 "政治" 方面的話題一律予以刪除,請多見諒。

請勿在本站中留下個人資訊如:電話 , E-Mail , MSN , 即時通 等聯絡資料。


。爆熱影片 有提供 三種 空間
。熱門影片 有提供 Youtube和土豆 的空間
。冷門影片 只提供土豆
Youtube大約1~5個月內會被砍掉檔案
土豆不會砍 但是很慢
放Youtube 用意是近期內趕快看完 被砍檔就不補了
放土豆 用意是能永久保存檔案


(1)A.先按"暫停"讓影片跑完再看 B.多利用白天或半夜人少時看
(2)如果你無法線上直接看戲劇,可能是網路速度太慢,或是電腦沒有flash軟體,點此下載
(3)A.使用IE看影片看到一半忽然結束,最有效的解決辦法就是在“工具→Internet選項”中,刪除所有 Internet暫存檔案,確認後按重新整理,再來觀看該影片 B.在firefox“工具→選項→個人隱私點選立即清除可以加快傳輸速度
(4)台灣可點擊YOUTUBE影片,續傳速度會加快
(5)有些影片有兩種選擇YOUTUBE或是土豆,可以選擇哪個撥放速度快些或是更新速度
(6)YOUTUBE影片部份有不清晰的地方或者移除的請見諒,為了大家看到最新的影片請見諒
(7)會陸續增加舊節目,請→點選收看節目選單選擇
(8)港劇部分土豆影集會固定移除,把握第一時間觀賞
他們剛來拜訪: Power By MyBlog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