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最新影片 最新留言 關於這裡 交換連結 聊天室 留言板 動畫 台偶 台劇 台綜 日劇 電影 韓劇 無法觀看影片
近期公告:
出現影片有黑色畫面,而不能觀看
那是因為影片已遺失,例如 台偶 18禁不禁
目前還無法修復已砍檔&過期影片
恢復 留言需要輸入驗證碼,因為小白又開始狂洗版面,例如按這裡
。爆熱影片 有提供 三種 空間
。熱門影片 有提供 Youtube和土豆 的空間
。冷門影片 只提供土豆
Youtube大約1~5個月內會被砍掉檔案
土豆不會砍 但是很慢
放Youtube 用意是近期內趕快看完 被砍檔就不補了
放土豆 用意是能永久保存檔案
終極一家 的 抄襲物品與人物

36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麼厲害?
叫討論的人來拍戲好了....

匿名 提到...

討論的人太閒喔?

匿名 提到...

就是有這麼無聊的人....

匿名 提到...

其實戲都是差不多的丫,衣服一樣也沒有什麼大不了,重點是內容 要好看,終極一家 拍的蠻好看的丫,應該是 好看有收視率才會招人嫉吧,希望大家抱著 欣賞的心,如果真的那麼在乎 你就不要看吧..才不會氣死自己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好看就可以呀,,管他什麼一樣...只有蘭陵王抄又有什麼差的??
左抄一點右抄一點,,不就變了新的組合新的idea...各有各的好處呀...

匿名 提到...

比起這個 我比較在意的是同人志裝伴的那張後面的那一個女的= =;

我覺的 何必在太乎是不是抄襲 好笑就好 

匿名 提到...

哈利波特和終極一家都是超現實東西!演的野都差不多麻瓜也是一樣!批評人家你就自己來設計自己演啊!看你有多大的本事拉

匿名 提到...

抄襲會死人是不是阿? 妳們那些說抄襲的人是怎樣? 那麼無聊? 好看就好了,終極一家 好看又好笑,我看相似度只有 0成!(0%),發什麼神經瘋ㄚ? 瘋子!反正我永遠支持[終極一家],不然你想做啥? 去亂八大縱合台嗎? 你等個9999巾9999兆9999億9999萬9999年吧你!

匿名 提到...

呃~~
很像~~ 真的很像~~
不過就算真是這樣又怎樣??!!
反正好看就好了!!
而且這種娛樂的東東~~
不要太嚴肅啦~~
如果原著都沒有行動,也沒有表示意見的話~~
其他人也不用反應過度啦~~

匿名 提到...

好的東西才會被抄襲吧
有隻狗在路邊拉屎
你也會去學牠在路邊拉屎??
而且 如果要計較
我說我是第一個呼吸的
你們都抄襲我 是這樣??
你們都不准呼吸 因為都抄襲我??

匿名 提到...

原著之前會沒行動是因為沒發現
麻瓜那種東西哪能較抄襲,又沒有著作權

不過太空戰士那個我就認為抄襲了
我覺得有些人一開始想法就不對了
>>左抄一點右抄一點,,不就變了新的組合新的idea...

>>抄襲會死人是不是阿? 妳們那些說抄襲的人是怎樣? 那麼無聊? 好看就好了

>>我覺的 何必在太乎是不是抄襲 好笑就好

雖然看了我也覺得不是沒道理
可是呢,如果是這樣的話誰還要去申請版權
著作權法這種東西又要幹麻呢??

假如哪天你再學校做出了一個美術作品,是你目前覺得最好的而且頗受好評,不過你突然看到了一個別班你不認識的人,雖然做了修改,但是一看就知道是抄襲你的創意而且一樣拿受到大家喜愛,相信你也不會很爽吧

我本身也覺得終極不錯看,終極一班也有看

匿名 提到...

>我說我是第一個呼吸的
>你們都抄襲我 是這樣??
>你們都不准呼吸 因為都抄襲我??

有本事去申請著作權呀

匿名 提到...

什麼樣的節目素質,什麼樣的觀眾水準。

偶像劇觀眾的素質就是如此~
看看自動送上門的小白就知道了~

匿名 提到...

抄襲:我穿著克勞德的服裝,然後自我介紹說我扮演的角色是蘭陵王。

COS :我穿著克勞德的服裝,然後自我介紹說我扮演的角色是克勞德。

夠清楚了唄?樓上諸位?


雖然偶像劇迷年齡層偏低,諸如「抄襲有什麼關係,又不會少你一塊肉」、「沒膽量到八大門口抗議就不要吵」、「我覺得有些人是看我們的偶像不爽,甚至妒嫉他們」之類的腦殘言論絕,但我實在無法等閒視之,因為這代表我們的媒體已經成功培養出如同民粹一般的死忠支持者了.....

匿名 提到...

沒有抄襲哪來的創新

匿名 提到...

你沒有錢我幹麼搶你

匿名 提到...

六樓的匿名
是同人誌不是同人志
而且那是cosplay不是同人誌
人家是扮成克勞德不是扮成一本書或商品

匿名 提到...

因為不會拍戲,所以不能指摘抄襲?
請問這是什麼論點呢?
所以你不會作飯,所以不能說別人做的菜難吃?

有些事情不是閒不閒,或許你們會認為這太八股,不過維護道德正義是絕對必要的。(也許你們連「八股」一詞也不知其意義?)至少,看到自己所喜愛的作品被他人任意抄襲,也該有點氣憤的感覺吧?

當然,我本身不是FF7的迷,看到也還是會氣憤的。
台灣的墮落不是一天二天,不過請不要將這些墮落當成芝麻蒜皮的小事。
難道因為別人去銀行搶錢,你就也能去銀行搶錢?

注意,我只針對衣服這點,其他關於終極一家的編劇或演員的演技,我可以光明正大地告訴你,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所有的焦點,請都放在「衣服上的相似度」上。因此,樓上力挺終極一家的人,請不要轉移焦點。

以上言論之中假如有你不懂的詞彙,可以提出來,我很習慣現在的孩子們語彙貧乏的缺點了,只希望你不要看到不懂的就跳過,那不是個好習慣。(笑)

匿名 提到...

衣服相似但沒完全一樣ㄚ
相似不一定代表抄襲
而且有人有證據證明那是抄襲嗎?
雖說我也沒證據證明那不是抄襲
但是沒證據證明前別亂說人家是抄襲
假如某人今天在台灣製出一件衣服←舉例 ↓舉例
可是在國外已有相似的衣服那我是不是也能說那個人是抄襲?
所已沒證據就別亂說

不過也請不要把抄襲說的很無關緊要
畢竟人家辛苦做出來的東西被抄襲一定會很生氣的

況且現在要做出完全沒想似的東西幾乎是不可能的
不管是連續劇、電影等東西多多少少一定會有些許相似
所以請不要把抄襲跟相似話上相等的符號

ps:我很喜歡終極一家也很喜歡太空戰士
以上是個人意見 有冒犯到個位還請別跟小弟我計較

匿名 提到...

有些人就是太無聊ㄌ!!ˋ口ˊ
抄襲!抄襲就不要看啊?!(收視率照樣高!=3=)
那些人真ㄉ是太閒ㄌ= =

匿名 提到...

版主 你太讚了 最後一句講的好


永遠♥終極一家

不喜歡你就不要看嘛-ˇ-

無聊耶 你有這些時間找出錯誤

還不如用那先時間去多看點書

mokotw 提到...

以上言論 不代表本站立場

匿名 提到...

去死啦
那狗屁日本人
又怎樣啦
不爽是不是

匿名 提到...

也只有抄襲衣服阿....
那ㄍ麻瓜黑糖群俠傳ㄝ有用到阿
至於彈珠人...
我覺得是巧合吧
我也聽說過台灣抄襲就等於是喝礦泉水
我是永遠會支持終極一家ㄉ

匿名 提到...

還是支持終極一家!!

匿名 提到...

巧合個屁!!!這根本就是完全的抄襲!!!克勞德身上的雲狼還一模一樣咧!連上面的COS都比他帥=皿=###搞什麼抄襲阿!台灣人不要和泡菜的某團體一樣抄襲FF好咩!?別再讓我看見SE社的抄襲官司的相關新聞.....

匿名 提到...

這已經太過類似了
哪能這麼巧合
為什麼現在孩子都這樣

製作人如果沒心虛為何打上了馬賽克
真好膽
什麼狗屁日本人?(樓上的)我並不是特坦護日本
只是那些也都是他們心血構成的東西
你說要抄就抄嗎?超沒道德的
先不論劇情如何如何,就一個創作人來說
相當且十分的厭惡這樣抄襲的行為

現在不管什麼東西或是設計都有人抄襲
就算可以當作參考(但也只僅於參考的部份而已)
而且已經到這個集數了
要是日人看到這則偶像劇(我不確定會不會流過去)
他們要告也是可以告得成的
日本也有有很多畫FF7圖的孩子,但是就連那些官方都會取締了

我只能大呼"這太超過了!!"
台灣人要有些自覺.

匿名 提到...

ZACK{汪大東 飾演}
(FINAL FANTASY VII Crisis Core 目前最新出於PSP."ZACK"為遊戲中主角)
VINCENT{單承矩 飾演}
("FINAL FANTASY VII Dirge Of Cerberus 地獄三頭犬的輓歌"PS2上出現的射擊版遊戲"VINCENT" 為主角)

本人有再次將以上人物英文名字跟我手邊的100萬片突破紀念策內的資料核對過.完全一致)

台灣人請自重.沒人才沒到這種地步嗎?

匿名 提到...

真好看,我家的電腦不會斷掉

匿名 提到...

不要睜眼說瞎話
現在的台灣人就是學不會認錯
硬要凹
丟臉
而且沒有文化水準和涵養

FF7AC出現在這個世界上遠遠早過終極一家
其聲名廣播之程度也是終極一家所望塵莫及
對於終極一家中自以為很厲害的道具人員感到羞恥以及悲哀
如果你們還有點大腦, 就不會去犯這種明知是錯的錯
錯了就是錯了
沒有分大錯小錯
假設今天蘭陵王的服裝
把雲狼換成朵金色蘭花甚至龍頭
最好把那塊在他身上很鱉腳的肩甲拿掉
把左手的長皮袖去掉
把直條的毛衣改成平整的襯衫或是薄麻料
多加兩條不鏽鋼練
然後去掉腰部圍起來的皮
換上亮面貼身的皮褲和馬丁靴
皮帶上再像ROCK們這樣繫塊方巾
整體感覺就差很多啦
這樣大的改變, 就算有人有意見
你要跳出來說 "這只是參考" 也不會感覺到丟臉了
我不相信我這樣隨口說出來的造型
劇組花上幾個月想破頭都想不出來
做人不該這麼投機
現成的看到就撿
隨便改兩個地方, 更節省一點不去處理髮色
就以為瞞天過海了
丟臉
我還相信很多COSER的服裝都做得比戲中的好
都要拿出來騙吃騙喝了
也不打點好, 一副鱉腳窮酸樣子
唉 ...


老實說我在蘭陵王出現之前
很喜歡終極一家
看得很開心
覺得咒語系統很有趣
夏家也很歡樂
但是我跟FF的交情實在比較深厚
看到蘭陵王之後, 我雖然痛心
但是仍然只是搖搖頭感嘆台灣劇組的腐敗
然後繼續支持
但是當我看到很多盲目的影迷
在大言不慚不知羞恥的反攻FF迷的時候
我的心都冷了
從那之後我沒有再追終極一家
連一點點慾望動力都沒有

我真的很珍惜在劇中看到a Chord的機會
可惜我真的無法再忍受
每當看到蘭陵王無辜的臉
就想到排山倒海的無知群眾 ...

匿名 提到...

~我說我是第一個用雙腳走路的人
~你們都抄襲我
~怎麼樣,現在就給我用手走路
~用左腳走~用左手走~用右腳走~用右手.....

(永遠♡終極一家)

匿名 提到...

請問樓上那幾位 你們一直說"台灣人"怎樣怎樣了!
那...請問一下你們又是什麼人?!
如果也是 台灣人 就不要叫!
你們都說"抄襲 抄襲"! 那你大可不要看阿!
不要看不就沒事了!!! 你要看又要叫!!
怎樣 口水太多喔!
如果你們那麼喜歡看那個 又何必看"終極一家"!
自己想掃興 就別叫!
我知道 如果自己的東西被抄襲很不爽!
我也有這樣的感受過! 可是 他還是有不同的地方!
不是說完全一樣!
如果我說他的東西跟我的東西有一樣的地方 我就罵他抄襲!
那你們有想過嗎?! 如果是自己做出來的被罵抄襲
你感覺如何?! 他主要的是要我們看他們所做出來的成品
他的故事內容.情結.人物個性,就連服裝也加一起好了!
但 他們呈現的是不一樣的成品!!!
主要是給我們看他們所演的東西
而不是讓我們挑他們的東西跟誰的一樣!!
你們自己好好想一想!

匿名 提到...

我同意樓上的人說的!!
有些人支持終極一家並不是支持他們和那個叫FF什麼的或折跟別的事物所相似的東西
而是藝人拍攝出來的感覺、戲劇的起承轉合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我是因為支持終極一家才會這樣寫


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之前有一件例子
那就是一個運動的品牌、商標(好像是愛迪達的)
因為我弄不懂那些品牌所以說錯請見諒

那件事也是鬧很大
因為那個外國品牌大家都很認識
也在台灣賣了很多運動相關的東西
但是在哪一年我忘了
台灣也有一個品牌的運動服飾卻說要對外國公司告到底
原因是因為外國的公司說台灣的抄襲了他們的品牌
當然,這件事也一定會有支持雙方品牌的人互相叫罵
並且指責對方才是抄襲的那個
那~我想問問大家,為何外國的公司會指責台灣的抄襲?!
而法官會判台灣的勝訴呢?!
那是因為台灣的公司所創的品牌跟外國的相似度很高
而法官判台灣勝訴有可能的原因是因為台灣公司的品牌已經登記著作權很久了,外國公司的品牌才進軍台灣

這樣...到底是誰對誰錯
因為彼此的想法都很相像
所以只好以誰先在台註冊為勝不是嗎?

或許終極一家有參考其他的事物而所拍的戲
若是抄襲...那是不應該
但是,若沒有呢?!
那些對終極一家還有對"台灣人"所做出一些惡劣言論的人們,是否該道個歉呢?!
錯了!!!有必要把人罵的這麼難聽!?留口德吧!!
不過我覺得支持終極一家的一些觀眾也是很激動

當然你們也有可能說人家都寫出道歉申明了,為何我還要這麼挺他們...
但你們想想,若是因為他們像是我剛剛所說的外國廠商一樣呢?!能說他們真的錯嗎?!
也只能怪他們想拍這部偶像劇的時機太晚了!!!

最後,我想說的事是...
若內容不精采,都是一直抄襲大家所喜愛的電玩人物、日劇或韓劇、動畫的內容點子
大家也會看的索然無味,也不會有這麼多的支持者了
而那些鄙視這齣偶像劇的人,你們應該也不會有現在發表自己的想法的地方吧!!不是嗎?!

匿名 提到...

重要的是劇情好不好
只要劇情好笑就好了啊
管那麼多幹麻?

匿名 提到...

哀!!好看就好啦!!抄就抄,台灣抄襲別國見多了,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婷兒 提到...

恩..我也沒看過外國的東西~也沒有興趣~我覺得好看就好了~我自己拉~我本來也不知道有偶像劇終極一班~還不是有同學們在看~好奇~上網看了幾集後~覺得好看~然後等到了終極一家開播後~我也繼續支持他們!飛輪海演的真的是挺讚的!我很喜歡像這種科幻又KUSO的戲劇所以抄襲不抄襲的~我認為不會影響想看的人~你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要看~這樣也行ㄚ~所以我認為不要太計較~反正我也搞不太清楚勒...支持終極一班;終極一家;終極三國~超級讚!

張貼留言

留言不用註冊,請選(名稱/網址)-->填入名稱和網址,嚴禁使用匿名
求檔與匿名回應將會被刪除,敬請見諒


留言需要輸入驗證碼

發文注意事項:
盡量多寫寫對此影片,看完後的看法與感觀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

要看更多影片,請按較舊的文章

完全使用手冊

完全使用手冊: TV+Video-Vi=TVdeo 發音:[踢V弟毆]
看影片步驟:
1.選擇想要看的節目 [影片目錄]
2.選擇想要看的集數 [第XXXX集]

功能表:
最近更新 影片目錄 最新節目 搜尋影片 節目月份

參考:
看影片小技巧
無法正常觀看影片之原因

看影片小技巧: 看影片時,先PLAY二三個影片,等到3部影片開始播放時,把第二第三個按暫停,這樣它就會先下載了,等看完第一個影片時,第二個之後也就可以很順暢的看囉,以此類推…看第二個影片時,就先點第四個、第五個… (通常塞車時間為19:00~23:59),有時開起來是白色的畫面,可以按重新整理試試
請善用空間一 空間二

無法正常觀看影片之原因:
狀況一:
未安裝 Flash Player 9 或 10 播放器
下載點: Flash Player 9
安裝完後,從新整理網頁http://tvdeo.blogspot.com/
假如還是不能看,請關閉電腦(计算机(computer))並重新開機。
成功了可以看了 還是不行的話 先清除暫存檔教學在這

狀況二:
影片看到一半就不會跑該怎麼辦呢?
先檢查自己電腦C:硬碟,是不是空間不足。
請檢查c:\\硬碟空間需大於500MB 才不會看到一半停住。
圖文教學在這
1.到瀏覽器選「工具→Internet選項」中。
2.刪除檔案→選擇刪除所有離線檔案內容→按下確定。
3.然後關閉瀏覽器並嘗試重新觀看節目。
再重新整理網頁

狀況三:
還是不能看??
有時網路問題影片會斷掉,可以重新整理或者過幾天再來觀看。

狀況四:
其他原因 1.遇上尖峰時刻(通常網路塞車時間為19:00~23:59)
2.檔案可能壞了
3.有時開起來是白色的畫面,可以按重新整理試試,有的影片可以跳著看,如果停了,可以直接點播放列的任何位置,它就會連上影片去看了。

狀況五:
遇到影片看一半跳掉
基本上不是影片本身的問題..
是網路連線不穩定的關係

解決土豆網是空白的畫面,請使用IE 瀏覽器就能看到了

版規內容 尚待新增項目...

1.求檔
可以求檔,但不一定會放,(因為不一定有檔案,不一定有多餘時間),並且無法發問後留言回覆大家。

2.評論
可以評論任何演員、戲劇,但請不要辱罵之,請相互尊重,嚴禁惡意攻擊或漫罵。

3.補檔
檔案'過期''砍檔'有機會會補檔,但還是以更新最新偶像劇作為主要更新內容,等有多餘的時間在補齊。(因為不一定有檔案,不一定有多餘時間)

4.留言
請選擇合適的地方張貼留言,請勿一文多發,發表同一篇文章在不同的影片。

5.
留言內請勿使用注音文,如:ㄅㄆㄚ 或 火星文 一堆特殊符號 習慣發言中夾雜一兩個 "注音文" 的朋友發言時多留意,謝謝。

6.夾雜 "廣告" ("網路賺錢","直銷" ...之類的廣告), 若發文只是為了廣告其他網站 (圖片或影片或檔案皆在其他 "特定" 網站) , 將刪除所有留言。

7.其他
站長與版主對於您發表的留言,保有 "刪除" 的權利。

本討論區以電視劇及偶像劇為主,對於 "政治" 方面的話題一律予以刪除,請多見諒。

請勿在本站中留下個人資訊如:電話 , E-Mail , MSN , 即時通 等聯絡資料。


。爆熱影片 有提供 三種 空間
。熱門影片 有提供 Youtube和土豆 的空間
。冷門影片 只提供土豆
Youtube大約1~5個月內會被砍掉檔案
土豆不會砍 但是很慢
放Youtube 用意是近期內趕快看完 被砍檔就不補了
放土豆 用意是能永久保存檔案


(1)A.先按"暫停"讓影片跑完再看 B.多利用白天或半夜人少時看
(2)如果你無法線上直接看戲劇,可能是網路速度太慢,或是電腦沒有flash軟體,點此下載
(3)A.使用IE看影片看到一半忽然結束,最有效的解決辦法就是在“工具→Internet選項”中,刪除所有 Internet暫存檔案,確認後按重新整理,再來觀看該影片 B.在firefox“工具→選項→個人隱私點選立即清除可以加快傳輸速度
(4)台灣可點擊YOUTUBE影片,續傳速度會加快
(5)有些影片有兩種選擇YOUTUBE或是土豆,可以選擇哪個撥放速度快些或是更新速度
(6)YOUTUBE影片部份有不清晰的地方或者移除的請見諒,為了大家看到最新的影片請見諒
(7)會陸續增加舊節目,請→點選收看節目選單選擇
(8)港劇部分土豆影集會固定移除,把握第一時間觀賞
他們剛來拜訪: Power By MyBlogLog